close

打了十幾天的排卵針
因為是連續周期繼續做試管 (上個周期是做人工植入IUI)
打到最後..拿著針 對準肚皮

真心真心真心打不下去...
怕了..😣😣😣
還有抽血 每兩天抽一管的血 兩隻手臂都抽到都是洞跟瘀血

以前不會怕看到針插入血管那剎那 現在都不忍心看
也是怕了.. 😖😖😖😖😖

11/5照抄超音波 
右邊4顆大 左邊1顆大+2顆小 內膜0.6
看起來 準備取卵
當天又加了一針排卵針 
仇醫師說再拚看看那兩顆小的 給他們一點機會
因為AMH只有1.06 對於自己取卵數 有五顆我就謝天謝地
那個一次有二三十顆的人們壓 真心覺得很厲害!!

原本打算鮮胚植入 (很想趕快懷孕生弟弟妹妹壓)
但仇醫師說內膜只有0.6 這個周期可能無法
可能看我非常十分想要渴望這個周期 (如果可以的話試試看)
仇醫師說 要不我們取卵那一天再看看內膜吧 再決定後續吧
好吧 也只能這樣了
狂吃 禱告 泡腳 就是我打完破卵針到取卵那短短幾天做的事 (可能一天半吧)
結果哩~~當然是沒用🤣🤣🤣🤣🤣

當天領了破卵針 取精罐 黃體素 一堆文件回家
晚上打針 35小時到產房報到 
取卵當天精蟲也要到 還有一堆文件也要到
那天衛教時 交代 破卵針一定要在規定的時間打 否則一切白費
(護理師很溫柔 但我有感覺到她有很認真在說這句 要我一定要聽進去)

取卵那天 八點五樓產房報到
脫換手術衣 然後進手術室
雖然有進去過產房 但沒進去過手術室
因為當初生兒仔的時候 是在樂得兒產房生產 一切溫馨溫馨沒有冰冷冰冷
手術室 真的有冷耶😣😣😣😣
我進去就大概懂別人說挺著大肚子陣痛還要爬上產檯的感覺
感覺....就是有點點可怕 但也沒這麼可怕 可能沒有家人在旁邊吧
手術開始前 再看了一次內膜 
仇醫師說還是不行 取完凍卵吧 下個周期再植入
就靜待手術開始
靜脈麻醉也是很快 麻醉師問我有沒有暈了 我才說完有 我就睡著無知覺 
醒來就在恢復室了 🤣🤣🤣🤣🤣

醒來時迷迷糊糊好像有印象仇醫師有來找我 
說取了七顆卵 然後說剩下的我老公說了
很好 我現在完全不記得仇醫師曾經說過甚麼
取了七顆 若有四顆可以完整漂亮分裂留下我就心滿意足了
術後感覺像經痛 悶悶的 感覺普通
就是頭昏昏 反應有點遲鈍
八點報到 九點開始 九點半結束 恢復室待到十點半
批價領藥 大概十一點出北醫
護理師交代 不能騎機車 坐機車 拿菜刀 去拜訪客戶 回家休息
哈哈可能我本身就滿耐痛的 也可能七顆這數量真的滿少的
餓了很久 所以吃了一蘭拉麵有精神後 下午就去上班
到了晚上五六點才又有了暈眩感 怪 可能是太累

總之如果可以 還是休一天吧 但我實在不想休太多假 引起同事關切

試管療程 大致是告一段落
有一點點開心是下個周期植入
我真的頗想休息 打了一堆針 體重增加不少
短期內也不想再打針 或是塞一堆東西了.....

那個 黃體素 我可以不要吃嗎....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