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續11/25回診 開獎失敗後
在診間外面等待時
一直同步Line老公 是否要直接進入試管階段
因為覺得 政府現在有補助試管 算一算 可能跟我做人工價差不會太多
我至少還可以確定是受精卵 我只要管有沒有著床這件事就好
(但其實好像也沒這麼簡單啦😆😆)
但基於很多原因
AMH1.06就是原因之一
討論後 不想再等了 直接試管吧
但等於說 我們又要邁入北醫了 (因為這樣才能申請補助)
其實我挺排斥去北醫看診😑
第一 好遠 第二 我先前看診經驗其實沒有很好
因為人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要等很久很久很久
環境雖然優美但沒到讓人放鬆
就是讓你知道 你去那邊看診 
但是旁邊人很多 就是一直在提醒你就是不孕!!!= =
等待期間頓時壓力大😑
Anyway 這次我也做好心理建設了

跟仇醫師討論 是否可以這周期鮮胚植入
其實也沒有不想凍胚植入
只是不想放過任何一次機會
還有不是很想懷天秤座?!
(其實還好 但可以不要我可以選擇不要嗎)
原本仇醫師建議不要鮮胚植入
可以這次把劑量拉到最高!?培養比較多卵出來後 慢慢植入
(他應該是這意思^^"" 我真的有認真在聽了..😂)
但直到我講到不想要天秤座 他似乎好像有點妥協!?
總之 先不講他對星座的想法 
有在考慮我的想法我就覺得很好了
(很好滿足😂😂)
所以最後結論 這次且走且看 如果可以就鮮胚植入 不行就凍卵 
我懂 同意 Deal 
這也要天時地利人和 就是內膜也要進入狀況壓..
像我左邊卵巢 上次就是好像不關它的事一樣 不營業 是怎樣😑😑

領了針劑
1水3粉 連續打5天 
(呦呦呦 這次有高劑量喔!!!!😏😏)
預計11/30去北醫申請補助

11/30北醫這天
前面不是說我很排斥去北醫嗎
不是說人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要等很久很久很久
環境雖然優美但沒到讓人放鬆 還一直被提醒不孕
沒有耶~~整個改裝潢 然後也沒對岸同胞或是海外人士跟你一起擠看診的
整個環境 人數~~十分好
舒服多了 護理人員也很有耐心親切的
我到的時候還問了一下是否有好孕棉
要了幾天了 都沒找到懷孕人士
護理人員拿了兩包好孕糖分享~~
頓時心花開~~~到時候我整箱衛生棉搬過來^^""
等到仇醫師看診
用那高亢爽朗的聲音說 
"哇~你先前來北醫看診AMH3耶 現在掉到1 掉好多喔"
"喔? 我先前有3喔"

我內心還想 我一直以為我先前也只有1耶😆😆😆😆😆
還一直跟老公說 這次AMH1不用怕啦 先前驗就1了😆😆😆
我知道的太多了....
好啦 至少做試管 只是遲早的事

看診結束時
仇醫生問了我 還有甚麼想問的嗎
原本想問濾泡多少 內膜多少
想了想 吞回去 還是不要知道太多好了 
就~~繼續打針囉~~~~😆😆😆
哈哈哈哈 

另外 誇獎一下照超音波的護理人員
照得很仔細又很溫柔也很客氣的
好像把我所有濾泡都找了出來
但應該都是小小顆XDDDDD (我有偷喵)
看她在那邊找的 也挺有趣的 我真的看不出甚麼所以然

(未完待續...)

arrow
arrow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