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19 MC第一天
今天回診 抽血 拿了一堆藥
主要應該是雌激素(益得斯)
準備來墊內膜 想要這周期植入

但仇醫師算了算時間
剛好12/24-1/7 兩周這段時間他出國
他原本高亢爽郎的聲音逐漸低沉下來
感覺不妙 又算了一下時間 下一周期第一天又會碰到過年
試探性的問我 有打算做ERA檢測嗎
我說 目前沒有
又問 不是想要這周期植入
我說 對壓
我腦袋瓜也正快速旋轉思考 怎麼辦!!!
找代理醫生? 下下一周期? 怎麼辦???😭😭😭😭

總之 仇醫師掐指算出預估時間 吃雌激素 吃黃體 
算出1/9植入 但中間時間我自行發展

今天也照了超音波 看了一下還是有血塊
仇醫師也一併做了我很討厭的子宮刮搔術
然後就是12/23回診 再看一次

總之總之 今天心情有點低下😩😩😩😩

可能因為早上抽血的時候😩
看看左手臂抽血處還是瘀青著 再換右手臂 小瘀青
但 就覺得 自己幹嘛這樣 自己好可憐

可能因為仇醫師要出國😩😩
又陷入甚麼都不是很確定 要個小孩好難

可能拿了一堆藥回家😩😩😩
看了雌激素的副作用是體重增加
就覺得 到底.......要多重小孩才會來

可能做了子宮刮搔術😩😩😩😩
又更真心覺得 我為什麼要這樣 
這一點都不舒服 感覺我打針 做這些都是在傷害自己

所以本來晚上都不吃甜點的我
買了一顆苦巧克力千層蛋糕 跟黑糖糕
晚餐嗑下去 要胖也是要自己吃胖不是吃藥胖
anyway 調整心情 繼續加油吧

同場加碼😏😏😏
晚上睡覺的時候
兒子問我 為什麼媽媽還沒生出寶寶壓
瞬間有點無奈的回答 我也不知道耶
兒子說 可能妳太兇了 弟弟妹妹在天上看到會怕吧
無奈收回 那是誰讓媽媽這麼兇的
兒子氣音說 我......
只好抱抱兒子說 對吧 趕快睡覺反省

arrow
arrow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