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婚紗日無疑是女生人生中最可以不要臉的瘋狂弄姿日~

從2013年11月與GP所屬的工作室恰談後

歷經快半年的等待....

終於輪到我們拍攝婚紗日的到來 自今還是不敢相信怎麼撐過來的我

(以下照片一部分為奇葩先生拍攝一部分為GP拍攝)

GP-25  

 

2014/05/31 

這天兩人一大早就開車出發古城台南 準備拍攝動作

這應該是那時候行事曆裡最可以讓我感覺到“哎呦~真的要結婚了呢”的事了

還記得前一天 奇葩先生還一直被我逼著

“非到必要快要渴死的時刻 不要給我喝水!!“

在我對他說“這樣拍照比較沒有肚子”這句甜言蜜語下 真的很認真地執行

 

先找到復古工業宅

見到了小時候的玩伴~準備讓她裝扮~

其實真的很緊張 久久沒見...

結果要見面時 我蓬頭垢面還要他幫我化妝搞定

這絕對不是我理想中上上演會驚豔登場重逢戲碼的橋段...

快比要在帥哥牙醫面前張大嘴巴看牙齒還要害羞了

IMG_4263.JPG

其實我們之前並沒有和攝影師或化妝師討論造型

整個很隨緣~應該說打從心裡很相信攝影師的看法  絕對不是懶惰

那天是到場才聽到MIU(化妝師)說

”我有跟GP討論妳的造型 我們覺得如果妳用三管卷作底會很不錯”

所以當然就好啊~相信攝影師吧!!雞已經在斷頭台上 要割要宰 來吧!

IMG_4264.JPG  

整個弄完~造型整個大愛 也擦了大紅唇~

此時  有個大問題來了  老婆太妖豔

奇葩先生的娃娃臉還是整個把我變丈母娘....

他是被我拐來的新郎....天...

平常都儘量返樸歸真 儘量不施胭粉 讓自己降齡降齡再降齡 

總不能到了關鍵時刻我還要這麼犧牲小我素顏上陣吧!!

好在GP大神還是有解決之道~

(哈囉~小弟弟你哪位)

IMG_4266.JPG  

化妝到快完成階段

GP大神就出現了~下面照片中的清秀佳人~

好吧~老實說~第一次看到真的把我嚇死了

她的年輕程度真的有嚇到我~

這麼年輕的少女怎麼會有這麼強大的功力把人拍成這樣

一問之下~還跟我同年!!!!!!

她也很少女的一直拿一些頭飾 帽子~

以少女姿態在我附近飄來飄去~

看到適合的喜歡的~就會細聲驚呼

 “我的天 好美噢”    ”我的天 怎麼會美成這樣“   

然後就這樣

我的六個造型 就像小雞孵蛋一樣 噗嚕噗嚕的跑出來了~

IMG_4271.JPG

第一個造型因為措手不及 還來不及自己側拍 就開始了拍攝階段

應該先是暖身吧~

IMG_4448.JPG  

那個..大家還不熟阿 認識認識壓

結果整場最不熟的是我和奇葩先生

看到奇葩先生整理好的造型  笑 

靠近老婆拍照  笑 

對看  笑 

老婆妳有事嗎...

也因為要配合妖豔老婆的妝扮

GP大神指導要奇葩先生壓低眉毛 壓低壓低再壓低 皺眉皺眉再皺眉

嚴肅嚴肅的拍完照 眉毛放開 又是一張娃娃臉~

拍到一半還會自行放空以為大家沒在拍他.....

殊不知 他還在畫面裡面...

老公也很有事..

被GP大神拍照一個口令一個動作

她會像電腦一樣把妳整個掃過一遍 偵測到妳最美的角度時 叫你不要動

此時他可愛的少女細聲配音就又會出現~

"來~對~這樣很美" 

"媽阿~怎麼這麼美"

然後在這幾句迷幻湯灌去後 信任感就這樣產生了~~

 

第二個造型場景在火車頭~(這成為我最愛的場景)

依稀記得遠方許多多老阿伯在下琪~

記得當時的氣溫

也記得GP當時認真偵測我的表情  

IMG_4282.JPG

IMG_4286.JPG

IMG_4288.JPG

IMG_4454.JPG  

"不要笑" 

"把腰挺出去  再出去"

應該是我那天聽到最多次的一句話

GP的風格很強烈 也很不同

大家或許會先被夢幻照吸引

但等我收到成品 是很驚豔的

我那天總共換了六種造型

每種拍出來 每種拍出來都是截然不同的風格

截然不同 很少有人可以做到

但她做到了 

所以當我朋友看到我的婚紗照說了一句話

“真好 你婚紗照嘗試好多造型喔 變化很多”

 

那天 她是完全把妳當女神在伺候

因為她早就看出妳最美的那一面 她那天眼中只有妳

這句話很重要

或許有些人會質疑

她拍的都是正妹 美女 部落客

照片當然都是美的~~

但是 錯了 錯了~~ 不否認本質有關係

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出女生自覺美的那一面的

若看不出來就更別提要拍出來了

是吧是吧~~

 

IMG_4290.JPG

 IMG_4444.JPG    

IMG_4450.JPG   

第三個造型場景也拉到戶外~ (奇葩先生最愛的場景)

終於來到GP一開始吸引我的大逆光照

我戴了花草帽  奇葩先生的衣服也換到鄉村風

先是到了GP秘密小森林~雖然一堆蚊子

GP還是很淡定的專注在鏡頭裡的世界

我和奇葩先生都偷偷抖抖抖抖抖了好幾下

不禁又再度對她的專業程度甘拜下風

但是還是有小小個缺憾...

就是那天拍得太開心

整個忘記要帶頭紗拍戶外照了!!!

IMG_4455.JPG  

IMG_4423.JPG

 IMG_4460.JPG   IMG_4465.JPG IMG_4466.JPG  

第四五造型場景也不錯~實在難割捨

因為挑戰了黑色禮服~GP一個指令下造型也很前衛~

那時心中有吶喊~ "Are U Sure???"

但GP已經發現我心中那"脫韁的小野馬" !?!

 

先是到了馬路邊的廢氣水管

那時天氣已暗下

又不知為何蚊子很愛廢棄水管

記得在拍照時 那是在下蚊子雨吧

每吋肌膚都可感受到蚊子從妳皮膚是掃過

讓你頭皮發麻~

此時POSE一出 閃燈一打

GP少女細聲又出現"媽呀~好美喔~這蚊子拍起來好像星星喔"

天啊 星星...老娘衝著這句話也要在這蚊子雨裡拍完

聽到這溫柔的細聲 怎麼敢拒絕下去~

IMG_4468.JPG   

拍近照時

奇葩先生還為了幫我趕臉前的蚊子

對著我一直吹一直吹 想說要幫愛妻吹趕蚊子

殊不知...殊不知...殊不知...

因為蚊子太多  怎麼吹都是把蚊子吹打在我臉上...

(還是別吹了吧 奇葩)

 

最後兩個場景回到棚內

時尚照加補遺憾頭紗照~

一整天和GP相處下來

她是很認真的 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

時不時的用少女方式是表現出來

當妳撐陽傘躲太陽時

她頂著豔陽只為抓最美的角度光線

當別人狂噴防蚊液時

她是噴別人噴剩的

要噴她 她也認真拍攝地讓你噴不到

她會想要了解你們的故事

觀察你們的感情

拍出來的照片才是屬於你們感覺的

並不是一個場景美 一個POSE美就會按下快門的 

IMG_4427.JPG

IMG_4433.JPG

IMG_4435.JPG

  

當她聽到我想拍頭紗沒拍到時

其實那時已經快晚上10點

我們已經從早上8點拍到現在

奇葩先生已經開始大放空

但她還是精力充沛想盡辦法幫我完成

當下是感動的  (奇葩先生雖在放空也看在眼裡)

若要說當天還有一件事很遺憾吧~

就是沒和GP拍到照了~

忘記謝謝成為我生命故事的一部份

 GP * 攝影創作

 IMG_4438.JPG

IMG_4440.JPG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