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飯店 CHECK!  婚紗攝影師 CHECK!  婚紗禮服 CHECK??!!

接續上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於婚紗禮服就兩點要求

1.我要簡單標準款 百年經典 沒有流行感  幾百年後到照片也不會想把它毀屍滅跡的

2.典雅的露 公司有位智者跟我說過 如果你婚禮穿太露 有些長輩之後看到你真的就只會想起你的長輩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733992_744469452306956_6533097557441670149_n(此為婚禮紀錄現場照)

當然 一生一次的白紗要更嚴格慎選了

也因為是基督徒 需要教會婚禮

雖然還是有小小心願可以有長拖擺進場

但因為教會場地關係

最後還是折中以不拖襬好行走為主

只是對於要澎還是要窄 始終無法決定

(到底為什麼!!!!!無法原諒不能三套都穿白紗這習俗 不是結婚嗎 吼!!)

澎得有氣勢 但窄得又比較有線條 難抉擇..

先說外觀好了 ( = = 外觀.....)

大平肩 小圓臉 脖子中等長 手臂蝴蝶大 算有腰 骨盆大 

基於以上的外觀解釋 得到以下結論

1.盡量不要大平口(因為我是平肩) 最好要V領或桃心領 這樣才可以修飾圓臉

2.不要削肩或卡肩版 (不想蝴蝶衝出來)

 

 1. 這件其實當初有考慮~~~

    上面馬甲桃心領很挺夠緊 很修飾身材 樣式也夠簡單

    下面的紗很驚奇的舒服也夠澎 不用穿"澎裙架"其實也很好看

    但最後沒有選的原因是因為腰帶以及下擺~

    如果沒有腰帶我想我應該會毫不猶豫的選它~ 

    (題外話:請忽略我當初只戴眼鏡上陣的勇氣)

IMG_4219.JPG 

IMG_4221.JPG

2. 復古小A裙~

    這件~婚紗小幫手極力推薦~

    抱著下次沒這麼好的藉口試穿禮服的想法~就這樣試穿下去了

    其實滿驚艷的 (撇除我不愛很多蕾絲裝飾 )

    看得出來工很細緻

    這件的型與下擺是的確可以讓女生更嫵媚

    背面的小透膚蕾絲 也帶點微微性感

  IMG_4244.JPG

IMG_4245.JPG 

3.桃心領上排細鑽澎裙

  也是馬甲澎裙~但這件馬甲或許是我的身型關係~

  與第一件比起來 馬甲較沒這麼挺

  馬甲與澎裙間比較不明顯~

  美~但還不是THE ONE~

IMG_4251.JPG

3. Vera Wang 花苞裙

   來WHITE一定要試穿一下~

   算是小魚尾~魚尾的地方剛好可以修飾掉大腿肉肉

   魚尾的花苞~遠看真的好美~

   桃心領到腰間 繃帶的概念也會讓妳看起來更瘦~

   真的 一生有穿到一次Vera Wang的禮服~也值了!!

IMG_4252.JPG

4. 削肩合身蕾絲小魚尾

阿.....這一件壓~~真的很羨慕可以穿這一款式的新娘

個人因為手臂不撐起來就會顯得肥大

不然這一款式 再加個高包頭  就好氣質典雅喔~~

IMG_4253.JPG

5. 這件很特別~

   當初割捨的心頭肉也是這一件~

   整件蕾絲 但非一般看到的軟蕾絲 他是硬挺布電燒雕花~

   我喜歡它的款式簡單 最喜歡它從胸到腰際的線條

   也喜歡它穿起來的挺度~

 IMG_4254.JPG

6. 經典馬甲碎鑽小澎裙 (THE ONE)

   這件就也很簡單了 小小拖擺~

   馬甲上整個都是細碎鑽 慢慢延伸到澎裙 後有小蝴蝶結

   奇葩說這件很符合我的氣質 低調但又高調 氣質但又活潑 有這麼會說話....

   或許可以綁個隨性的馬尾就可以出場~

   在試穿時是有加小澎架 但我宴客會場時 並沒有加小澎架

   澎度也夠 走低調誇張路線~

   宴客當天  我新秘也很貼心的幫我加上長托擺 完成我"拖"進場的願望 

IMG_4249.JPG 

IMG_4250.JPG

 

碎碎念小加碼~~~

因為結婚當天行程是這樣走的

早上迎娶  下午教會婚禮  晚上宴客~

所以當初在挑白紗時 有個小小心願~~

 

就是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希望下午教會的白紗與晚上宴客的白紗 可以有所不同

不管是加了甚麼料下去~希望就是看起來就是不同菜~

所以當初 WHITE 婚禮小幫手

很貼心的拿了許多裝飾(?) 碎鑽披肩 平肩小外套等等

我覺得這IDEA 還不錯~

或許會有人希望迎娶白紗與宴客白紗看起來不同套?!

也可以嘗試問問看新秘有沒有

就不用額外花錢租借了~

 IMG_4248.JPG  

IMG_4255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