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3回診

因仇醫師已出國 所以今天是仇醫師拖盧醫師看一下內膜狀況

所以我吃了益得斯*早晚3顆+阿斯匹靈*每天1顆
薄力士Please(威爾剛)*早晚塞1片
鴻仁健力泉精氨酸每天一包

每天DHC的D3跟維他命E
每天泡黑豆水喝
還去做了針灸<<這很有趣 針下去酸酸的感覺就感覺很有用

等到了照超音波的時候
就感覺要驗收這一切.....

再照的時候 盧醫師很安靜地看著螢幕
然後等頭說 恩~很好喔~~內膜0.87
(我隱約有看到3條線 是傳說中的黃金三條線嗎 我就自認為是囉)
所以傳了資訊給仇醫師後
確認植入時間為1/9
轉黃體時間為1/4
也就是說~~要植入了耶!!
😁😁😁😁😁😁

今天領藥又領了一堆回家 💊 💊 💊 💊 💊 💊 ......
除了原本的益得斯+阿斯匹靈
再加了快孕隆+得胎隆+康速龍 (一堆龍....)

然後寫了一堆堆文件
還被護理師很溫柔的強烈的提醒
快孕隆/得胎隆/康速龍 
必須/一定要/非得/需要
早上6點已及晚上6點塞跟吃

那天回到家 看到一堆堆藥💊就暈了
誰可以反應那些要啥時吃啥劑量阿....
所以所以
快孕隆*1/得胎隆*2/康速龍*1 早上6點已及晚上6點塞跟吃
益得斯*3/阿斯匹靈*1/抗生素*1 早上9點已及晚上9點塞跟吃
然後精胺酸+維他命D3+維他命E+葉酸

就是清醒的時候一直再吞藥塞藥😂😂😂😂😂

導致我1/3那晚上沒睡好 一直想著6點要塞要塞要塞
但這次結果~是好的 0.87 比我可以想像到的厚一些
感謝上帝~😇😇😇😇

arrow
arrow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