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紀錄一下植入後的症狀

1/9 植入當天Day 1 (D5囊胚)

主症狀:無感
快孕隆渣渣:小咖

打油針的有痛感外 沒啥其他特別感覺
也無其他特別症狀 植入當下有多塞一條快孕隆
仇醫師說有夾到陰道 所以會有一點出血正常
下午也就擦到咖啡色快孕隆渣渣

1/10 植入Day 2 (D5囊胚)

主症狀:子宮刺痛
快孕隆渣渣:小咖+小粉

植入當天護理師說應該會是今天著床喔🥰  
看我要不要今天請假在家休息
勞碌命如我😅...植入當天下午我就回去上班了😅
所以這天當然依舊乖乖上班
應該上班比較不會想太多吧(或許)😂😂😂
因為快孕隆都是一早六點起來塞
所以到公司都會有渣渣跑出來
今天的渣渣帶了點小粉紅
子宮也微微刺陣痛
但是吼...我養內膜後期也是這種感覺....
實在是...好難判別😕😕

今天早上特別捨棄咖啡 喝了豆漿
早上一整個在昏沉 這肯定..是因為沒喝咖啡😂

1/11 植入Day 3 (D5囊胚)

主症狀:無感
快孕隆渣渣:小粉橘(?)

今天完全無感 沒特別症狀..到底是好是壞...😕
還特別想要找人吵架 心情不好 感覺緊繃繃的一天
因為無感沒症狀 還自暴自棄直接跟老公說 失敗了 我無感😥

因為一早心情不好 就還是買了咖啡
豆漿只堅持一天 但只買了中杯熱拿鐵(很客氣)😂

早上上完廁所快孕隆渣渣 有擦到一點點小粉橘
這帶點橘色是....??😂
也一直跟自己說不要太緊張
但就是好緊張啊..😂
也一直跟自己說不要套公式
但還是一直查...(看文章的人們阿 不要套公式阿...)😂
只好上班狂聽音樂 看看花花草草
假裝自己很放鬆 (但其實沒有)

今天回診抽血監測黃體
仇醫師看完數值跟我說黃體有點低 P4=14(的樣子)
所以決定幫我開油針 跳天打 
還看了一下數據說 不錯喔 感覺有再降 感覺再著床了
甚麼甚麼????甚麼數值 甚麼有在降???? 甚麼拉....
但老娘今天心情糟透了 真的是今天嗎...
拜託寶寶入厝...😥😥😥

1/12 植入Day 4 (D5囊胚)

主症狀:無感+一點腹部微脹緊繃感
快孕隆渣渣:小粉橘

凌晨時突然想要夜尿 不曉得這是不是症狀之一
還是單純睡前水喝太多

另外 好吧 小粉橘又出現了
那種粉橘有點像兒子的橘子口味感冒糖漿
出血應該會是粉紅色吧 粉橘是...代表!?????????

早上上班路上都在抉擇要買豆漿還是咖啡
最後買了咖啡 因為路上找了一些文章安慰到自己
一天一杯還好還好還好!!!!!我又開心的 有何不可

今天肚子吃飽飯後一直大大 
我肯定不是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(ohss)這個月沒取卵
但就是肚子脹大在那裏 
腹部也不敢用力吸起來
這幾天完全就是一直穿著佯裝欲蓋彌彰
是說 網路上查植入後會有便秘困擾
我好像沒便祕困擾...依然很順

1/13 植入Day 5 (D5囊胚)

主症狀:腹部微脹緊繃感+肚子脹+微腰痠
快孕隆渣渣:小粉橘

凌晨睡到一半 跑了一次夜尿 腳抽筋一次 (捕風捉影)😂

今天快孕隆渣渣依舊粉橘色 
好吧 就是這顏色了 我不覺得他奇怪了😂😂😂😂😂
還是我身體就是會讓快孕隆轉變成這顏色(?) 
吃藥吃到這時候有時候已經會錯亂 到底自己吃藥沒
也經歷兩次差點忘記塞快孕隆...
好像把自己搞得太緊張 哈哈
網路上有人說植入後 不洗頭 因為怕頭冷刺激子宮 或是拿蓮蓬頭時手舉太高
但我依舊洗的很自我 只是這幾天 手盡量不舉高 腋下夾很緊
當初是想 寬心還是照常過日子 不想因為沒洗頭睡不好

arrow
arrow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