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9 植入D5 4BB囊胚
一大早的 抽血 照內膜
久久沒看到仇醫師
他出國回來 我都感覺到他除了依舊有高亢爽朗的聲音外
還多了心情極好壓 很嗨很嗨
相較之下 再跟他應對的時候 我好冷靜..😅😅😅
今天照內膜又長到1.27
也說了句 呦 不錯喔 那我們來解凍吧

前段時間一直再想 解凍囊胚他到底會不會怎樣
畢竟也看了很多文章說
當天要植入的時候 突然收到說解凍不成功接到解凍失敗的電話
害我好緊張 
所以當初在1/3知道1/9可以做植入的時候就有問盧醫師
會不會解凍失敗
盧醫師說 
我看了一下你的囊胚4BB 應該是不會 會有99%的解凍成功率喔 不用擔心 

等待解凍時間 吃完早餐再回去的時候 我得到一張解凍照片
準備植入!!
就一般病床+超音波機器
然後配合超音波放角度 我也沒脹尿
護理師很溫柔 一直鼓勵 其實很感謝
因為老公剛換工作 不好請假一起 多個人可以講話 心情放鬆很多
(在想很多次老公都沒陪 他們應該覺得這老公是怎樣)
植入完後 躺了20分鐘左右
護理師就說可以起來囉~~~
我還一直問真的嗎 可以起來了嗎
護理師說 真的~可以起來囉
好吧 雖然網路上說要躺很久 躺好躺滿 但我還是相信護理師
今天得到一包好孕糖💪💪💪💪
離開北醫前打了3瓶油針 一針短效一針長效

所以 寶寶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天喔~🥰🥰🥰🥰

arrow
arrow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